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

過年好短。除夕

過年啦!不過我因為自己多請兩天假的關係,所以人家只有六天假,我卻有10天!
這兩年每次到這時,都會想要搭高鐵,但有小孩搭高鐵確實是不方便,因為東西太多,我們10點多才出發,怕中午在車上沒東西吃,想說去個麥當當買個得來速,結果我們要點的餐要10點半才能點,但我看了時間已經10:26,差四分也不行,有沒有這麼死腦筋????(怒~)
害我們還先繞了一圈才又回麥當當,真的是有給它奇檬子不太好,買完即上路,車好多啊,原本還以為大家昨晚就提前回鄉了,看來還是有人跟我們一樣當天才往南部跑。小塞了一陣好不容易回到了台中,還好有自己帶玩具下台中,不然我真覺得小傢伙會很無聊,畢竟董痞康還小,沒啥適合小傢伙玩的玩具。




不過現在過年都不像過年了,只剩下一個形式而已了,我還想幫小傢伙多存一點紅包錢吶!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