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神戶かつ丼吉兵衛@Neo19

新開的店家一定要試試的,剛好昨天中午遇到同事說要去吃,那就一起吧!
不能事先訂位,需排隊入場,雖然開幕活動用餐有半價,人多到排一長串,但翻桌率還算快,沒多久就排到了,但座位少,人多要坐一起似乎是不太可能,所以只好分開坐;餐點有三種蓋飯,只是組合的問題,我點了【日式原味豬排蓋飯】,味噌還要另外加價購30元,想說既然來了,就點碗試試吧,沒想到湯一上桌,覺得根本就是浪費錢,湯裡也沒啥料,就是一般般的味噌汁,只是換成紅味噌而已,我還以為有啥特別的。
因為是開放式廚房,所以師傅做啥看的一清二楚,蓋飯不一會兒也上桌了,可我忘了請師傅弄熟一點的蛋,特別的身份吃這種半生熟的蛋,心裡壓力特別大,而且我也不喜歡,硬著頭皮把它拌了拌,嗯~~~~~沒啥特別的啊,淋在豬排上的醬汁太少,所以飯吃起來沒啥味道,是不難吃,但若是之後回覆原價一碗蓋飯要三佰多元,依醬的味道要我再花錢來吃應是不太可能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