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跨年行@台南晶英酒店

長途旅行要開車真的是要三思啊!
這次的跨年,選在我跟小佳佳都的很喜歡的台南,但一想到要開車下去就累了,有了小孩開車雖累,但好像是必需的,除了方便還是方便,如有下次遠行,真的可以考慮高鐵下,當地租車,只是一開始會大包小包,各有利弊。
中午取車前,先到南港CityLink用餐,但到達現場時,因還沒11點,所以還稍稍等了一下,等時間到餐館開門,索性選了【翰林茶館】,個人覺得該餐廳的麵食還不錯,有茶入菜,至少合我口味。取車後,回家拿行囊才往台南出發。



到了台南也將近晚餐時間,check-in稍作休息才出門用餐,這次小佳佳帶我跟小傢伙吃路邊小吃,且離飯店不遠,用走的不出幾分就可到達,因我吃不太下,吃了筒仔米糕、四神湯,稍晃了一下,買了肉丸跟豬血湯回飯店享用,小吃名店要吃真的也要排隊排好久,本身不喜歡等待,所以放棄,不過豬血湯也太好喝了吧!買的當時因人太多也等了一下子,但早知道就多買一碗,這跟我在別地方喝的有差,湯很清爽、順口,十碗我應該都喝的下吧!!豬血也給的大方,可一碗不便宜,但喝過後,我真的甘願買啊。
第一天就醬結束了,不過小傢伙也不寂寞,光玩房間的椅子就玩的靜不下來,不給玩還哭哭,沒輒!!xD



就醬,2016在一陣吵鬧下結束。ByeBye~~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