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親子運動會@汐止秀峰國小

難得托兒所舉辦戶外活動,一直考慮要不要參加,但想說平時已沒啥事,帶小傢伙外出走走也不錯。
時間到報到完後,才是無聊的開始,小傢伙到陌生的地方一定是先觀察,黏踢踢,一直要坐我腳上,場地內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已無法掌控,我家這位還是不動如山,但又因為太小,所以是沒有安排上台表演的,所以當所有活運一開始時,我跟這位小大爺呢,還是只能釘在椅子上,這讓我一直有想離開現場的打算,雖說所有表演節目完成後,好像有親子運動的遊戲,但我已不想等待,想早早離開。





就在真的起身牽著小傢伙緩緩要走出會場時,這時小傢伙看到了同學,這時才看他露出淺淺的微笑,算是安心的微笑?這我當媽的真是不了解,就開始在會場跑來跑去,這也太慢high了吧!不過也這他稍跑了一下才真正離回家,嗯~~~~~我只能說,真是空虛的親子運動會。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