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

一家三口的小旅行。北海道。Day 6

早膳也是在房裡用哦,真的是不錯,可以把自己當個老爺或夫人,時間到等吃就好。

今天好像又稍冷了以些,上次來這因有雨神的關係,無縁到【登別地獄谷】,這次總算可以一睹風采;因為路有些難走,小傢伙我們一樣用推車,不過受限地形,有些地方推車還真不方便,再加上積雪,橋上有打滑風險,所以也就在旁邊拍拍照,就當我們拍照時,旁邊就傳來哀嚎聲,有觀光客打滑跌倒了,看來還是小心為妙。



地獄谷打卡完成,我們還看了【奧之湯】、【大湯沼】,在這邊居然還遇到傳教的日本人,雖不想聽,因為語言也不太通,但對方很熱情的幫我們拍了張照,那就隨便聽一下吧!結束地獄谷之旅,回飯店收拾行囊準備『胚』車往函館,從登別到函好遠哦,我們出發時大約是10:20,導航預計到達函館時間約為13:10,歐買嗄,原本中途要休息吃中餐,但我怕到了函館時間也晚了,所以就決定一路殺過去。

我只能說北海道人非常守規矩,速限多少就是多少,醬是要開多久,所以女飆仔『我』,遇到能超車的地方一定要超,不過安全一定要注意的,就醬,到函館才12:40,找吃午餐的地方附近停好車,下車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。原本看看好要吃有名的拉麵店,但看到排隊的人龍,再看看小傢伙,就放棄了,畢竟大人可以等,但小人兒可能會爆走。
所以就在1樓的【味彩食堂】用餐,店內沒啥人,但用完餐我也會了解,為啥沒啥客人!因為真的不優,雖份量大,但真的不是挺好吃。


我們要去的【五稜郭】,也在隔壁而已,在這邊小傢伙很開心,天氣沒像登別那樣冷,這邊也看的到些許楓葉,小傢伙超喜歡也很開心,我們還在這邊玩起了灑楓葉的遊戲,因為玩得太開心,要離開時,小人兒居然哭了,啊沒辦法,總是要離開的吧。






飯店chenk-in也是稍做休息直到晚餐時間到才出門覓食,我們住在知名的景點【函館金森倉庫】附近,走路大約不到十分鐘,沒事先找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要吃啥,最後找了間啤酒屋用餐,裡頭人對不少,這時小人兒已睡翻,直到用餐快結束才用力把小人兒挖醒,可能我幾天下來也累了,超難叫醒的,一醒來就是臭臉,吃了一些麵後要穿外套離開還小吵了一下下。吃飽飽在附近小散步完才回房間休息,看來今天會很好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