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一家三口的小旅行。北海道。Day 4

早上在飯店忽容的用完早餐,想說先到【手宮線跡地】那兒走走。
果然,事過境遷,人事已非,這次除了多了個小人兒,三年前與後,景色依舊,但是已不是那三年前的時空背景,那時楓紅依舊,如今已非昔往,雖少了楓紅,但走在這熟悉的地方,還是挺有感覺的。



早上雖沒像晚上那樣冷,但還是得穿上大外套,冷空氣威力不容小覷,稍微地走走後,回飯店整理東西凖備前往下個一目的地,在這剛好飯店旁有間〈LeTAO小樽洋菓子鋪〉,因為我想吃霜淇淋,所以小傢伙生平的第一隻霜淇淋就獻給了北海道LeTAO,這邊的霜淇淋真的是台灣沒的比的,超濃郁香醇的,小傢伙也超喜歡,只不過都用舔的。
猶記上次的北海道之旅,原本還車後要上【藻岩山】看夜景的,哪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遇上個飆仔,是不嚴重,但光筆錄就花了一堆時間,所以夜景當然是泡湯了,啊有小小孩也不可能大半夜的看夜景,所以只好看早景,也讓小傢伙試試搭纜車,過程中小傢伙不斷露出非常興奮的表情,看來是有喜歡。



在看檯上拍了拍照,中午總要吃飯吧!原本還怕藻岩山上沒的吃,好險還有那一千零一家餐廳,也沒得選,就進去了,快速地點完餐,為的還是小人兒,怕他爆走。果然溫暖的地方,小人兒的活動就超強,不過也可能外頭太冷,又被我們包緊緊,然後坐推車上,真的有憂鬱到,所以在室內,明顯的就比較開心。



用完餐,接下來就往【之芴湖】出發,而住宿的地方聽小佳佳說,這可是被評選為十大秘湯之一的【丸駒溫泉】,哇~~~~~可惜我沒法泡,孕婦是無法泡湯的,但是當check-in之後,我發現件另我驚訝的事,房間居然沒有洗澡的地方!!!!!表示一定要跑到大眾浴池,哇哩咧!嗚嗚~~~~~要我去露個大肚子,多害羞啊。
旁邊的小人兒完全無視他阿木的苦惱,正在房裡衝來跑去,因為他真的很喜歡蹋蹋米,不過這飯店有含晚餐,且在房間享用,完全不用怕小傢伙吵到別人,但是在用晚餐前,我們先去了趟之芴湖的旅客服務中心,上次在這邊拍了超美的楓照,美中不足的是上次有雨神在,下大雨,這次則有小小幸運星在,沒下雨,但卻已過賞楓季。鄉下地方店家都很早關門,所以雖我們的飯店離旅客服務中心很近,但到達時天色已暗,當地的店家也都關門了,所以沒辦法買好吃的煮玉米,在這邊拍拍照才又回飯店等晚餐。



晚餐算豐盛的了,吃完超飽,但這時用大浴場的人最少,所以趕緊換了裝往大浴場衝,果然不出所料,到時有位女生才泡完要離開,我一直洗到後半段時才又有一位女客人入內,阿因為有小隔間,所以也看不到彼此,就醬完成了我的孕婦大浴場洗澡記。一開始洗聽到小傢伙的哀嚎聲,超大聲的啦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