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

一家三口的小旅行。北海道。Day 3

沒想到小傢伙今早上叫起床時,阿就乖乖起床了耶!
飯店的早餐也是一樣的不賞臉,還有一小段無法掌控的鬼吼鬼叫時間,我想旁邊的客人應該都快瘋了吧!今天要往【小樽】出發,所以用完早餐,把行李稍作整理,出發囉。
要到小樽途中,我們先到【北海道神宮】,上次我們也有來,這次順道也帶小傢伙來走走,快到神宮時飄下了小雪,真的是有點小興奮,這還是真的第一次看到雪,所以小傢伙是幸運之神?!在這也可以活動活動筋骨,所以在這停留一下才離開,雖冷不過能走走,小傢伙看起來是挺開心的,而今天這邊也剛好有活動,好像是七五三節???所以也看到了神官、巫女,要離開前也買了幾個御守。





一路向小樽,到時也中午午飯時間了,這次小佳佳指定了【政壽司】本店,三年前我們在分店用餐,印象大好,這次想說來本店試試,沒想到生意好到要等,可能要半小時吧,來都來了,就等吧,在等待期間,發生另我非常非常不悅之事;就小朋友這年紀哪管得了別人,總是會音量大些,但總是在可接受範圍,餐廳接待的人就兩三次來這邊‧‧‧‧‧‧『噓~~~~~~~』的制止小傢伙,這也就罷了,等待期間,來了四人的阿陸仔,其中有位白目男,只要是小傢伙稍微大聲一點,他就很大聲的‧‧‧‧‧『噓~~~~~~~~~~』,哇咧,真的是靠北邊走,他發出的聲音都比小傢伙大,到第二次、第三次,我直接白眼給對方看,不過也輪我們用餐了。

上了二樓,看了看菜單,有點讓我失望,怎麼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,點了好久,才決定好,不知是不是人多,上菜速度沒很快,上了之後又讓我失望多一分,用完餐,我倆都有早知道就到分店吃就好啦。真是不悅的一餐。
用完餐,就是小樽的懷舊之旅,且氣溫真的很低,下午此時只有2.7度C,拍完照因住小樽一晚,就往飯店chenk-in,今晚的飯店【 小樽 Dormy Inn PREMIUM 燈之湯】,跟前兩晚的飯店聽小佳佳說是同一集團的。





休息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,我今天真的不想再吃冷食,我只想吃熱的,不過吃晚餐前,有一任務,是要有名的西松屋買小傢伙的布布,買完,才回到飯店附近的拉麵店【京屋】用晚餐,不過就在這一晚,小傢伙的背心不見了,可能是忘了拿吧!阿不就還好我還有帶一件備用。接下來就是飯店rest time,嗯~~~~這飯店空間感覺有點小。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