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森田@neo19

嗯啍,其實我雖喜歡星期五的嚐鮮日,但,為啥有人要吃總是要某幾人出主意?而且我還常遇到,同事問有無帶便當,問要不要一起吃,說了好,以為對方已找好地方,沒想到又來問我吃啥?當下真的有火到。〈所以一個人吃飯真的是想吃啥就吃啥,超方便。〉
今這家誰找的?當然是我啊,自己想吃,要跟的就來,囉唆就別跟,只是怎麼原本的五人到最後卻來了11人!原本也想點生魚片的,但太常吃也不太好,加上身份特殊,也只好忍耐忍耐,所以改點了【千層炸豬排定食】,等餐間,也有幾組客人陸續進門,上餐速度還算可以接受,我的豬排看起來不錯,吃起來也有一定的水準,看來口袋麥可麥可的話,這店家是可才再光顧的,肚子餓,餐點一下就進我肚啦!哈哈哈~~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