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一家三口的小旅行。北海道。Day 2

起床,起床,起床。
日本比台灣早一小時,不知道是不是此原故,小傢伙叫不醒,所以我們只好讓他坐推車下樓用早餐,可能是早到,所以可以挑個邊邊的位置放推車,醬也不較不會干擾別人。
北海道最有名的是什麼?當然是海產類啊,所以早上就可以享用自助的海鮮丼,但一大早我不太想吃,所以弄了一小碟的甜蝦跟些許生魚片,其它想吃的東西就個拿一些,當早餐快用完吃飽時,小傢伙醒了,剛好,醬一起吃吃等等就不用想弄啥給偏食鬼吃,可是呢,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,都說是偏食鬼了,怎麼就是不肯賞臉,只肯吃海苔 ,那也沒辦法,只好肚子餓再找東西給他了。


飯後走路到ORIX取車,這時下著小雨,不管雨大或小,下雨就是麻煩;在這邊讓我比較困擾的是,天氣冷,室內暖氣總是開超強,外頭氣溫又很低,所以外套就是醬穿穿脫脫,一整個就是有整人的fu,取車這店的暖真的是開免錢的,好強,後進門我就感到陣陣熱氣,小傢伙可能這時已覺得肚子餓,啃起了麵包。
取完車,開了車到JP Tower逛逛,順便買我的大外套,可是呢,晃來又晃去,就是沒喜歡的,喜歡的又太貴,不過這也不能怪人家,畢竟人家的所得比我們高很,這價說不定決的很便宜,但在我眼裡,6000元台幣的外套,我真的下不了手,途中逛累了剛好又有個小朋友玩的地方,稍作休息,休息完想說買不到厚外套就算了,小佳佳想到地下街之前來有買過一件針織外套的店家,那就來去看看,沒想到就看到想要下手的大外套,且3000元台幣就有,那就是它啦!



中午回到飯店附近的【二條市場】找的吧,小佳佳找了間網友很推的【大磯】,圖片上滿滿的海膽,看的我口水直流,生意好不是想要進就可以進,我們還在外頭小等了一下,不過也還很久,大約10~15分鐘,趁機在外頭拍拍照,進店門,怕小傢伙早上吃少少肚子餓,迅速的點好餐,上餐速度也快,可這隻偏食鬼,沒吃幾口又在那邊晃來晃,走來走去;食材新鮮沒話講,用料也算大方,在這也點了份烤螃蟹,不是我在說,好好吃啊,鮮甜味美,醬一餐下來好滿足。



吃完直奔【定山溪神社】,不過我們一到現場,沒人耶,冷冷清清,下著小雨,超急冷,小傢伙在這時瞌睡蟲上身,在推車上又包緊緊,暖暖的睡著了,在這走走拍拍照就打算回飯店,本來還想去〈二見吊橋〉、〈散策路〉的,但偏食鬼已睡死〈已到小傢伙的午睡時間〉,又下著雨不方便,先回飯店休息,晚上再看看去哪晃。


休息到晚餐時間,出門覓食,就在狸小路的某飯店用餐,有麵食、pizza,補補偏食鬼的胃,不然早上到現在都只吃一咪咪,肚子都消風了。
可能真的肚子餓,吃不少,吃完又在狸路走走,可能是萬聖節吧,一堆學生、上班族,好像化粧舞會似的,每人打扮的都很有特色,可能有萬聖節舞會吧!?阿災。順便買了些水果帶著,不吃飯,水果總可以擋一擋。今天就沒去吃免費的拉麵,吃飽飽就不用再去撐破肚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