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一家三口的小旅行。北海道。Day 1

小傢伙昨日乖乖退燒,真的是一大好消息,不然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日本,不知會是怎麼樣歡歡的一個光景。
今07:15小佳佳就約好機場接送,雖東西已準備好,但要出門時還是有點小小的手忙腳亂,手忙腳亂的原因,還不就是挖小傢伙起床時,要不是自然醒,還真是有點起床氣,不過順利上車也就安心啦!
到機場劃位就是等登機啦,不過小佳佳因時間都算得剛好,所才到機場劃完位,出關,吃早餐完就差不多要登機了;四小時的機程是我最擔心的,因為小傢伙跟我這阿木一樣屁股長蟲,坐不住,更何況要坐四小時,登機放完行李,哇哩咧,小傢伙五個月跟我們一起出國時,一起坐覺得還好啊,怎麼這次座位感覺變小了?!〈其實是小傢伙長大了,目前是1Y10M22D,目前還不用買機票,只要機場稅。〉不過幸運的是旁邊的座位沒人坐耶,所以我們就醬一人一座位的往日本出發啦。


飛機艙門才關上,就有空姐拿了畫畫的東西給小傢伙,這小玩意兒著實幫了很大忙,光它就可以擋好長一段時間,膩了之後,就開『機上的影視』(卡通)給小傢伙,醬也擋了一段時間,然後就送餐、吃鱈魚香絲,就醬撐過了機上時光。
可是還要搭電車到札榥,還好車程不到一小時,但小傢伙不能自在的跑來跑去對他跑說已是折磨,所以在電車上有小失控一段時間,最怕的事莫過於此,或許有些正義魔人會說怎麼不管小孩,我覺得會說的可能都沒當過爸媽吧!


到飯店check-in我記得都下午四點了【我們有兩天住這→札幌Dormy Inn PREMIUM】,再飯店稍作休息才出門找吃的,小佳佳沒吃過湯咖哩,而我也沒吃過道地的,剛好附近有一間,那就走吧!小傢伙剛已在飯店房間瘋過一輪,外出更是他消耗體力的最佳時機,完全一整個不受控,畢竟今天已經悶一天了;一直拿桌上的東西東敲西敲的,講也講不聽,但還好店裡也沒太安靜,所以就沒那麼不好意思。〈日本的湯咖哩跟台灣的有差耶,這邊的料好多,菜也很大塊,讚捏!好吃!〉

吃飽後在狸小路稍微逛逛,居然有人睡著了!!!不過北海道真的好冷,怎麼跟我三年前來的時候差那麼多(指氣候),冷得我直打哆唆,稍走走後才回飯店梳洗,但還沒結束,這飯店還個特點,將將~~~~~住宿的客人晚上,每人每晚都會有一碗免費拉麵可以吃,不過量不多,就是宵夜有點餓,墊肚子用。小傢伙也可以有一碗耶,但一開使我們不知,以為量很多,只要了兩碗,是感覺有點可惜,吃完回房休息,畢竟也算長途跋涉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