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Danny's iPasta@新光三越A4 B2

聽說這是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平價手工義大利麵品牌,之前偶然中午找吃的找到的,可因為在A4有點小遠,也沒關係,總有機會吃到的,沒想到這一天很就來到。
雖公司在新義新天地這,但總是好久沒逛,因為百貨價位總是貴點,那今天來這其實是為了要到北海道準備,聽說北海道已經很冷了,但我又沒有冬天的孕婦裝,之前在南港CityLink又沒買到,小佳佳想說那百貨總有的買吧!
只要想到要吃什麼,總是一大難題,因為小傢伙已經跟我們一起吃了,所以都要配合他,為啥呢?還不是因為他是一隻挑食鬼,超級挑食,所以只能找他可能會要吃的,我就想到有這麼一間pasta,那就來試試吧,也還好我們來的早,因為就是美食街,沒有固定座位,且這邊改的很有質感,不在那種擠的都是人,還要一直想辦法找座位。
我真的忘了我們點啥餐,忘了拍菜單,餐點還附沙拉&湯,湯蠻好喝的,沙拉也很好吃,我的餃還好,倒是小佳佳的麵很好吃;另外點了一個6吋比薩(瑪格麗特),一餐下來好滿足,因為pizza也不錯吃,A4美食街弄成醬,會讓我以後也會有想去的感覺,不錯!
ps.還是沒買到我的孕婦裝。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