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出國前的凖備。日本北海道

哇,終於等到這一天,不過這當中總是會有小插曲發生,昨晚小傢伙回家後就微燒,體溫一直在37.5~38.5中間徘徊,活動力正常,就是微燒,晚上我抱小傢伙時就覺得體溫有點高,作阿木的總是有很準的第六感,一量真的就是跟心中想的一樣,可惡!!啊10/30就要去北海道,就給我來這齣,這學校倒底是怎麼一回事?!
不過就是小傢伙活動力都正常,就比較沒那麼擔心,早上小佳佳還帶小傢伙看醫生,醫生說沒啥,只是輕微的感冒。不過說是不用擔心,醬帶去日本總是不太放心,所以中午同事的婚宴我就自己參加了,小佳佳在家陪小傢伙,下午晚上小傢伙總算不燒了,心中的大石塊可以放下了,只是藥還是要帶著。
行李好難準備啊!因為實不知北海道是可跟三年前一樣,只要薄外套即可,還是已經要厚冬衣了??小傢伙一看到大行李箱,超開心,一直往裡頭爬,到最後還拿了被被小馬躺裡頭,看起挺舒適的,這次是小傢伙第二次跟我們一起出國,有同事說他會記得什麼?!我是覺得縱使小傢伙不記得,照片總是可以回憶,而且我也會記得什麼吧,屬於我們獨有的甜美回憶。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