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生日吃不停。饗食天堂&天蔥

今天也太爽,中午公司聚餐,晚上小佳佳幫慶生,好罪惡啊!
久仰饗食天堂的大名,因為身邊好多朋友都吃過,但我就是沒機會,再加上年紀大了,不適合再常吃這種吃到飽的了,但公司聚餐,又不用自己出錢,那就吃吧。〈原來沒我想像中的好吃,差不多價位,我真的推薦欣葉。〉


晚上,說真的有了二寶,每到晚上總是會有稍稍的噁心感出現,可能要我這阿木保持身材吧,不過我已經是比上次懷孕時一開始就胖了,所以是要有多瘦!想也知道是不可能。
天蔥點了排餐,嗯~~吃了也有一定的量,不然剩太多對小佳佳也不好意思,因為醬小佳佳會太撐。小傢伙這一餐還算乖吧,不過過程中還是有點過high,還好這一天同時用餐的客人也都有帶小孩或小小孩,所以還算有同理心,因為小小孩的不受控因素真的是可怕。


再這一天我滿36歲了,好快啊,一眨眼我快步入中年了,再4年,人生真的短短,所以真的沒啥好計較的,好好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吧!生日快樂!老媽辛苦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