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曉川日本料理。汐止

最近一直很想吃生魚片,就找了找汐止有啥好吃的,結果讓我找到了這麼一家評價還不錯的。
這整個星期一直下雨,下到人快發霉,所才幾乎都在家,悶的人都快瘋了,讓我不禁想久病在床的人,一直關在房間,無法外出走走跟呼吸新鮮,那種煩悶真的會另人抓狂,所以三餐都由小佳佳外出張羅。
既然找到這麼一間日本料理,評價不錯,又在汐止,說什麼也要嚐嚐,因為我沒有到現場,只知道小佳佳幫我買了豪華的吧?!就像照片那樣,用料挺大方的,但居然有我不愛的鮑魚,但我還是把它嗑了,吃的蠻飽,以價格來說,網友都CP值爆錶,價格我不知,所以無法評斷,但有一點要特別提出,小佳佳幫我點了份干貝海鮮土瓶蒸,歐買尬!我不愛啦!因為我不喜歡干貝乾。Q_Q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