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

MIACUCINA@新光三越A11

矮油,這間餐廳我已經看很久了,這次找到機會來嚐鮮。
這義式蔬食餐廳,聽說很多人推薦,之前的康熙來了也有介紹過,剛好藉我可以上將官班的機會找了同事一起來,看了看菜單,價位不算便宜,但生意挺不錯的,所以說景氣差,在這可一點也看不出來。
其實這間餐廳,是要大家點了一起share的,但我們都各點了一種餐點,後跟其中兩位同位都點了帕尼尼,另一位則點了義大利麵,另外則加點了一份莎拉一起吃,餐點算快就上桌了,莎拉不錯吃,我點的【酪梨野菇帕尼尼】,我覺的是這三份中最好吃的,吃了一點也沒負擔的感覺,也很輕爽;同事我是忘了點啥,但有堅果我個人不太喜歡,另一位同事的我沒吃到,因份量太大,吃了兩片肚子已飽到不行。



感想是,價位是真的有點偏高,只能偶一為之,口袋不深的人,真的不建議花貴貴的錢來這邊吃高級蔬食。但我那份帕尼尼真有好吃到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