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腺病毒摧殘紀事

小傢伙最近結膜炎了,莫名的,原本以為是鼻子鼻涕太久的關係,昨日下班接小傢伙時,發現同班的小朋友發燒了,當下,我就想說,小傢伙應該挺得住吧!不要也中標了,老師帶出來時有量體溫是正常的。
晚上洗澡時,當我抱起小傢伙時,我覺得體溫有點不正常的偏高,但活動力看起來是正常的,洗完澡時休息一下量體溫,果然,發燒了,38度多,本想說活動力還好的狀況下,不喝退燒藥就不喝,可睡前明顯得不舒服了,半夜不舒服起來哭了,量溫度39度多,拿了家中之前留的退燒藥給小傢伙喝,可溫度好像沒降下來,所以早上臨時請了假,帶看醫生。
結果一看醫生說,小傢伙狀況需住院,除了非常喘,醫生懷疑是呼吸道融合病毒,不會吧!又中這一隻,重點是還有中耳炎,哇咧,怎麼這麼嚴重,原本我面有難色,問醫生是不是真要住院,醫生說住院對小傢伙會比較好,就要我先帶去吸藥,吸完再評估是否可帶回家自行照顧。
結果是不行,所以當天就進病房了,不過這天已沒單人房,只有健保房,好吧!不然能怎麼辦?不過,還好有住院,這一天就再燒退燒退中渡過,而且是39度多的那種,人也非常不舒服,非常的歡;最讓我不捨的是打針,哭聲之大,聽者都為鼻酸。〈小朋友身體健康,是爸媽最大的希望。〉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