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靜岡勝政豬排@南港CityLink

今兒個,小佳佳說要去南港citylink走走,順便想要吃吃沒吃過的【靜岡勝政豬排】。
每次出門吃飯,我心裡所想的總是小傢伙到底坐不坐的住?這真的有點困擾我,雖說大家對小小孩的容忍度總是比較高,但總是不好意思,怕影響別人,可有啥辦法,我點的是〈香草豬腰內豬排〉,小佳佳的我忘了,中午用餐時間,在我們入座沒多久,店裡就差不多客滿,點完餐沒多久,不能續小菜上桌,高麗菜絲醬沒有頂好吃,就普普。
主菜上桌速度還算快,但是,我咬了一口,疑~~~~~~~肉嫩,麵衣酥不刮嘴,但!!!肉的油沒瀝乾,所以有點偏油,吃到最後會有些膩,小佳佳說他的還好,不會油,這一點真的是有扣分,最後我的豬排還打包帶走,問我還會不會光顧,我只能說看看吧,真的沒別的選擇才會選吧!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