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

腺病毒終於~~滾!

腺病毒真的很毒,高燒退又燒,燒又退,很折磨人。
腺病毒的燒都是到39度以上的,燒起來就可以很明顯得看到小傢伙的不舒服,醬幾天下來,我再小傢伙住院的第二天我就覺得不舒服,整個人不對勁,第三天覺得有點發燒了,去醫院陪小傢伙時,順便看了耳鼻喉,嗯~~~~我也中了,可我目前是特殊身份,藥也只是安慰劑,不過總是能緩一緩發燒的不適,我能感受到的是,燒一來真的是全身痠痛的非常不舒服,我都覺得忍不太住,更何況是小小孩?!
整整一個燒退一個星期,真的是辛苦了,而我呢?則是還要好幾天吶,且咳來驚天動地,我同事都以為我生啥重病,一直要我回家休息,托嬰中心真的是可怕的病毒傳染中心,真心希望這一點能改善,不過那些生病孩子的父母親真的要負責,怎麼會自己小孩生病沒辦法顧,還丟到托嬰中心給老師顧呢?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