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

忈人咖啡。Ren Ren Cafe

今中午的用餐店家,是同事大推的店家,因為光咖啡拉花就非常多樣化。
同事為了我們這一餐,出動了自己的私家車,其實這間店就是一般的咖啡簡餐店,座位不多,所以要先訂位,我點了份〈瑪格新拖鞋〉+〈原味拿鐵〉(指定Totoro拉花),老闆是年輕人,挺親切的,餐點很快就上了,算是中等水凖吧,我嗑完拖鞋,說實在的我沒有到很飽,不夠也算夠了,大食量的可能就不太夠。

我的Totoro拿鐵上了之後,真的是要融化我的心,雖跟正版的龍貓有點落差,但還是有可愛到,這邊我覺得適合下午放空的好地方,可惜,我不住這附近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