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

樂遊。內湖親子館

馬哈哈哈。。。。終於有了這一趟內湖親子館之旅。
繼上次的南港親子館也有一陣時間了,聽說內湖的有媽媽很推,所以一定要來看看,原本想要搭捷運的,因為它就在捷運站旁,但小佳佳後來決定用騎車的,到達目的地,小傢伙卻睡著了,不過因為太早到,所以先睡一下也無所謂。
等到09:30入館,這才發現,其實沒我想像中的大耶,再加上來玩的小朋友&爸媽,感覺有點擁擠,正確的說是可能會玩的有點不盡興,因為一個小天地,就會有小朋友或大人,互相是一定要啦,但真的跟南港當天有差,可能是大小朋友有樓上樓下的區別吧!
一開始,小傢伙都是有點拘束,後來才比較好點,到後半段整個就是玩樓梯玩瘋了,那個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。


結束後,到了內湖某知名莎拉店〈Danny's WhatsGreen〉買完吃的才回家,至於好不好吃,見人見智,我覺得還不錯,也有飽足感,但可能是我們帶回家又太熱天,拿回家都有點溫溫的了,我覺得涼涼的應該會更好吃,湯的部份我覺得還好,因為有點油耶!這是我的錯覺嗎?我不是很愛我點的湯就是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