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

冰果甜心@att4fun

今中午吃啥咧?跟同事走了一圈,就是你了【冰果甜心】。
看了菜單,讓我想試試的就屬〈塔香螺肉義大利麵〉,因為義大利麵要有這種台式口味的,算起來還真少,加上有我喜歡的螺肉,當然要試試,另外還加點了一杯〈胡蘿蔔風味覆盆子果昔〉,為啥要加點,當然是因為看起來挺好喝的樣子,不過真的有點不便宜,但對於嚐鮮我是還算捨得。

麵送上來後,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大口,挺好吃的耶,應該是說有對我的胃,螺肉的部份也算大方的給了不少,肚子的關係,一下一整盤就進我的肚子;其實我對冰的真的沒有到很喜歡,但天氣熱有時也會想要來點冰涼的飲品,這果昔上桌後,果然也沒辜負我的期望,也不錯喝耶,看來這頓餐點錢花的值得,下次想來試試鬆餅,因為看起來好吃啊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