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

花畑牧場@aff4fun

矮油‧‧‧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,是上網找吃才知道最近新開的《花畑牧場》,那就是你啦。
我只能說還算早到,這人也太多了,我到現場後,裡頭已座滿滿,只剩下靠外頭兩張小桌子,不過有的坐就要偷笑了,入座後,深怕點太慢,擔誤到上班時間,快快決定,快快點餐,點了份〈火烤雞肉蕈菇奶油〉義大利麵,另加了120元多了湯品、麵包、100元以下飲品,因為我喜歡喝湯,所以套餐有湯的,我幾乎都會選湯。


出乎我意料的,很快就出餐了,整份我大約13:00就嗑光了,奶油麵不外乎就是奶濃不濃郁,還蠻香濃的,但不是我心中那非常好吃的味道,但是是好吃的,麵量算多,因為吃到最後,居然有點飽的反胃感,心中一驚,趕儘喝了口茶飲壓味道,湯不錯喝,整體來說味道ok,會有想要來試試其它菜餚,因為菜單上種類蠻多的,那就找機會再來吧!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