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Roots Cafe@新光三越A11

今天中午吃啥?應同事的邀約,找了間A11的Roots Cafe嚐鮮。
這間餐廳有同事說很想試試,但一直沒有機會,今天就來去吧!應該也有商業午餐吧。我點了份【培根菠菜蛋黃麵】,另加了升級飲料及蛋糕一枚,飲料選了拿鐵,蛋糕則挑了一片〈三重奏〉,原本以為人不多,不過慢慢地都有些訂位的顧客出現,不過不知道是上菜時間慢還是怎樣,感覺點餐完好一會餐還沒上,甚至還催了兩次,還好催沒多久主餐就上來了。

我只能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我以為蛋黃麵,是指麵是有加入蛋黃進去揉的,結果不是耶,而是麵上放了顆生蛋黃,= =!!!,真的差很多捏。〈把蛋黃拌了之後,才想起要拍照〉

食完之後,我只能說,麵的分量是夠的,但是口味方面卻是普普,吃完有撐的感覺,甜點有點過甜,還算ok,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,飲料則是在這餐過程中我覺得最ok的,難道是醬才把店名取為Cafe?!同事有貴賓卡,所以免了一成的服務費,我想,吃過就算了,除非要來這喝咖啡,再次用餐就再等等吧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