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菠啾花園Potager Garden@att4fun

吃啥好?今中午只有我一人,平常一起喝咖啡的同事都不在,獨自一人。
中午時間一到,我本來設定的目標是【段純貞】,可一到現場人好多,一問之下,居然要等20分鐘以上,一聽想都不用想,馬上往att4fun走去,先到五樓看一round,沒啥想吃的,轉往四樓,店家外頭都有放菜單,走到【菠啾花園】看了一看,看了一下店內環境,商業午餐有送飲料,那就這一間吧,反正不用顧慮其他人,就進店了。
看了菜單許久,點了份〈羅勒豆乳義大利麵〉,加點了塊〈菠啾蕃茄蛋糕〉,這是一間來自日本的野菜料理&甜點專門店,所以一定要來塊不一樣的蛋糕,自己吃飯,好處是不用想話題,用餐速度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裡,壞處是餐點沒上來時,我又不喜歡滑手機,所以有點無聊,只能到處觀察用餐的人,重點是又沒啥人可以觀察。


餐點好一會兒才上桌,但我一下就吃完了,味道輕淡不膩,我覺得還可以,沒吃出豆乳味道,但我很喜歡蛋糕,加點的野菜蛋糕好吃耶,它征服了我的胃,飲品我選的是日月潭紅茶,但卻不是我喜歡的那,所以沒喝幾口,聽說內湖有一間總店,生意好像不錯,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,喜歡輕爽口味的也可以試試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