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提前慶生@KOUMA小馬

扣機摸哇,豆極!
生日大餐要吃哪間,這是個難抉擇的問題,但這次有看到一位網友,寫了一堆日式料理的用餐經驗,當然就從他的網誌挑一間出來啦!至於要吃哪一間,當然就由壽星決定,所以挑定了【鮨小馬】,二話不說訂了餐廳。
這間日式料理位於西華飯店裡,因為小傢伙的關係,選擇了搭小黃,住汐止的缺點就是只要是到市區,都很遠!!!所以小黃費用也不便宜。聽說這間餐廳是米其林三星嫡傳手藝,我是不知道真假,自己試過最知道,我們皆點了『壽司套餐』,小傢伙一開始坐兒童椅的時候還很開心東看西看的,到中段以後就有點無法掌控。

因為帶小孩的關係,所以無法坐板前只能坐包廂,也好,不然這小傢伙一鬧起來可是挺hold不住的,上餐速度不會因為坐包廂而被怠慢,一道道接著出,不過我呢,真吃不出米其林三星嫡傳手藝啦,好吃,但沒啥驚為天人之舉,生魚片好吃,其中的菜餚也都賞心悅目,為一讓我有意見的是那握壽司,也太小一顆了,我看到真忍不住睜大了眼睛,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。(ps.餐點一輪下來,我居然沒有飽的感覺!也好啦,當養生。)








吃完還到南港CityLink溜搭,小佳佳也買了隻的布偶給小人兒,開心的咧!!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