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

GB@新光三越A11

這是我第二次吃GB了。
今天中午為了要歡送科室改組的同事,來這地方奢侈一下,要先聲明,來這邊吃比較建議點幾樣菜,大家一起分著吃比較有趣,我們今天都點商業午餐,稍嫌單調,少了多樣性。
我是覺得拉,其實應吃這頓飯,有些話在某些同事面前還真不能講,我就弄不懂為啥一個小小辦公室也要弄得烏煙瘴氣,若是每個人在為自己利益前可以先想想,我想就不會有這麼多聽起來或看起來非常好笑的東西,疑~今天重點在於,GB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,上一次真的感覺好吃很多耶,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一起share的關係,今天嗑完這一盤午餐,蒜味薯條太鹹,還好有同事幫我吃,牛排也好大一塊,但我點的是五分,為啥上桌看起來就不是五分,吃起來還ok,醬汁一樣稍鹹,吃完簡直快鹹死我!不過美式餐廳以大份量取勝,中午生意也不錯,我想,就算我不喜歡他的死鹹,他終究會活得好好的。〈不過,湯要稱讚一下,看起來以為沒料,一舀起料不少,調味也不錯,堪稱今日最讚。〉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