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

南港親子館初體驗

哇哇哇~約了幾次的親子館,今天終於成行了。
話說,其幾次約了親子館,到前一天都因為懶得出門而上網取消預約,這次連假不能再降下去了,抱著一定要帶小傢伙出門走走的決心,早上搭小佳佳的計程車便車,親子館9點半開門,9點我倆就已經到現場,現場居然還有比我早到的,可能是網路預約已滿,所以到現場後位,今天天氣悶熱,從下車處到親子館也沒幾步路,汗已經開始流了,而小傢伙認生,也不肯自己站著,一定要用揹巾揹著,又更熱了。
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開門,取號碼,進館,上2樓,一開始小傢伙放不開,所以就由阿木我引導,雖會拿玩具玩,但真的就跟平時在家感覺不一樣,期間,拿但一個小車車中間有小球的玩具,裏頭的小球是拿不出來的,居然開始歡歡,想把球拿出來,拿不出來準備有大哭之勢,阿木我就趕緊當作沒看到,把頭撇開,小傢伙可能有意識到我們不再家裡,有小收斂,但就是依附不滿狀,趕緊把玩具收收,帶他到大積木區玩,小傢伙從這時才算開始自己玩開,就在這一區好一會兒。


親子館使用時間真的有點短,09:30~11:00才1.5H,真的有點意猶未盡,直到快出場,我才發現有個0~2歲區,有房子、軟溜滑梯等,小傢伙喜歡可以把自己藏起來的小空間,所以光這小屋子就玩好久,開關門也是,很愛。

軟溜滑梯,小傢伙也是很開心,一圈又一圈,跌倒也不會摔痛,所以在上頭滾來滾去,一下躺這,一下又躺那的, 不錯,有親子館可以降跑跑消耗體力,這一個小時半,還有老師帶動唱,唱了兩首歌,好多小朋友都在前面跟著跳舞,而Totoro卻依然玩著小屋,可見他有多愛,有機會我們再去別間親子館打卡吧!

 小佳佳換藥後,來松山車站跟我們會合,之後在【讚岐製麵所】用午餐,來製麵所阿就要點麵吃啊,麵算不錯挺Q,湯頭也ok,但配菜普普,算是中等水準,不過松山的citylink東西也太少了,感覺南港的好逛很多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