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翰林茶館@att4fun

這間茶館,同事一直嚷嚷有興趣,所以就來用餐囉。
星期五現在,好像變成跟同事找公司附近餐廳用餐的日子,醬也不賴,說不定哪天,可以把公司附近的餐廳吃一遍。
今天這間餐館,是同事一直很感興趣的店家,因為它們家的茶飲不錯,餐點不知如何,可我怎麼有印象好像我吃過?不知道耶,還是我吃的是別家?喫茶趣??還是以前在台中吃過?真的是不清楚,但似乎又有那模糊的印象?還是做夢夢到?
本想點個排骨飯,還好吃完後慶幸沒點!!其中一位同事點了古早味排骨飯,另一位點了個火鍋,我本想點古早味系列,但又想到來茶館總是要吃跟茶有關係的餐點吧,所以點了『干貝油蔥雞腿茶麵』,其實降的餐點不便宜耶,因為還要加一成,吃下來都要四百元,原本以為我會吃不飽,結果麵輛算多,湯頭也不錯有清香,麵挺Q低,算不錯吃耶,且雞腿真的是嫩,讓我一口接一口,所以今天只有我的餐點點對,因為,同事的排骨好柴好硬,配菜也不太愛,另一位同事的火鍋也普普,看來,我算是有先見之明的,不過這價位要我來吃第二次,可能要稍稍考慮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