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

TOAST BOX土司工坊@威秀

威秀這美食戰場,新開了間餐廳,公仔麵好想吃阿。
擇日不如撞日,昨天說好今天就來這新餐廳試試,點餐方式是可以先找座位,再到櫃台點餐付款,並領取號碼牌,之後把號碼牌放在桌上,沒多久送餐時自會有服務人員端食物過來。
我點了份【鮮蝦魚片東央公仔麵套餐230元】,不知道是人真的很多還是怎樣,還是我的餐比較難做?阿公仔麵不就湯滾下去煮煮就好了?真得等有點久,等同事都差不多吃完我的才上桌,不過,吃完我只能說以後這間餐廳絕對不會是我的口袋名單,拒絕往來戶;麵量真的很少,真的真的吃不飽,同事都說我食量大,屁拉~~~真的是吃不飽,蝦兩尾,魚片兩塊就降~~靠!!北邊走,降生意還可以這麼好!!慢走,不送。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