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白木屋@att4fun

一年一度的愚人節,也代表著進種花也滿13年了。雖月催人老阿~~~
這一天說什麼也要去吃頓好的,而且又身在這麼多吃的信義區,那就走吧!之前中午到att4fun有拿到商業午餐的DM,想說可以納入口袋名單,所以那就是它了【白木屋】!一般人聽到白木屋想的都是它賣蛋糕吧,何時還有賣餐點?!不管它從那引進,反正不算太貴,阿又為了自己幫自己慶祝,那就吃吃看吧。


一個人原本以為我會被帶到板前的單人座位,可以入電內掃一輪,好像也沒有看到有單人座,每桌座位也都有客人三三兩兩,沒想到它的生意比我想像中的好耶,只有我獨自一人到店用餐,店家也不會因為我只有一人就冷落我,把我帶到小包廂,看起來是四人座,點菜上菜速度都很快,服務也不錯,都會注意每一桌客戶的一舉一動,原本我點了份〈滑蛋活菌豬排定食〉,但沒多久就被告知已賣完,所以改點〈滑蛋牛肉定食〉。

整個用餐時間沒人可以聊天,也就邊滑手機邊用餐渡過,用餐下來我個人感想是覺得比〈大戶屋〉划算,因為我個人吃郭大戶屋的某豬肉鍋,上頭的肉真的沒幾片,收費又比我今天吃的貴,今天這一鍋牛肉真的是有多到嚇到我,又沒人可以share我的餐,最後的肉片是我硬擠下肚,飽到一個不行啦。定食附的蒸蛋,我只能說比前些天吃的wo好吃太多,一人食完這定食真的是大滿足,沒想到可以吃到這麼飽,菜色也不差,送餐速度又快,也是可以納入口袋名單的店家。一人吃飯有時真的是小寂莫阿~~~好處是一人行動快,想吃啥就吃啥,有好有壞啦。慶祝在種花的13週年活動,就在美好的餐點陪伴下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