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

欣葉日本料理@信義新天地A11

人生啊,有時錯過太多,有時又後悔不已,不管遭遇什麼,人總是可以自處,這就是韌性吧!
今天為了要歡送股長〈沒幾天就要調到企分〉,三股今中午在《欣葉日本料理》用餐,光是中午加一成服務費,另攤分股長餐費,一人要價760元,不過網路上評價都不錯,但因過往有太多案例,抱太高期望反而沒好結果,所以有心裡就沒先預設立場,先吃了再說。
一到現場,才知道人很多耶,還好還訂的到位置;整場下來,我只能說吃太撐了,人年紀大不管東西再好吃,真的不要硬撐,吃太撐不太舒服,我本來想說三輪之後,覺得大概八分飽吧!哪知道甜點&水果吃下肚,撐到一個不行。


我只能說,這間比起上次那間啥十二宴的,真可以還寧願來吃這個吃三次,雖然總類沒有很多,但已足夠滿足我,幾乎把所有東西都掃過一輪其實也就差不多了,光土瓶蒸我就嗑了三壺,甜點也很好吃,選擇也很多,居然還有剉冰芋圓可以吃,可惜我沒那麼多個胃,吃不下了拉,生魚片與握壽司品質也算中等水準,看來,若是對價位可以接受者,這地方是可以推薦的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