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Wo沃壽司@att4fun

這間壽司店,我曾經用餐兩次要下樓時,看到有想要吃吃看,第一次都沒有人,第二次則是有人且有人在板前錄影。
則日不如撞日,前一天同事說今天不帶便當,我說我可能也不會帶,就相約今天找間店家中午吃飯,本是想要去吃白木屋,但同事說看看網路上的菜單,她比較想要吃這間,結果出門時又有另兩位同事說要加入,那就一起吃好料吧!
入座點完餐後看看板前的生魚片,ㄟ~~~~看起來不像是很新鮮的樣子,但已點完餐為時已晚,商業午餐+60元可以有手捲+開胃菜+熱食,所以我點了份【刺身十錦丼】+60元升等(炙燒鮭魚手捲+橙醋鱈魚肝+茶碗蒸),我真的很怕我胃痛阿!!!因為真的看起來食材沒多新鮮。
先上著手捲,鮭魚炙燒過多了份香氣,不錯吃耶,鱈魚肝也還不錯,茶碗蒸就要抱怨一下下,沒啥味道,這是加點的餐點裡頭最不優的;阿師傅光這幾位用餐的客戶就忙不過來,會不會動作有點給它慢,通常生魚片是可以最快上桌的吧!!弄到最後居然是我的最慢來,像同事的壽喜鍋、握壽司10貫、唐揚丼早就上桌要吃完了我的才上桌,這期間不知道是忙不過來還怎樣,多冒出了位師傅,但速度也沒快多少,依舊慢吞吞,不就還好店家位置不多。


我的生魚片丼上桌時,心中大喊,阿醬一碗要460元?我之前吃過三佰多的看起來也必這個豪華阿!不過底下的飯還不錯,生魚片吃起來是沒有腥味但就是一般般,這就讓我想起阿之前有人在這錄影是錄啥?其實店家口味算不錯,可能就是客人太少,食材流通率太低,這邊也比較吃虧的一點是上班族中午應該比較少會吃生鮮類吧,以上感想,下次找時間試試白木屋的商業午餐訂食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