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~蟹樂喜~

真是神奇的一天!今天中午原本是要到台中吃喜酒的的的的~~~~
出門上公速公路上後一直都覺得很奇怪車怎麼那麼多!車速一開始可能還有到一百,之後怎麼就龜速起來,塞塞塞阿~~~~因去程為小佳佳開,所以無聊的打開臉書瞧,疑~~~~我找到原因了,原來是有人提前掃墓啦,塞到一個爆炸,因為有其他單位的同事早出門就是早塞,我們好不容易塞到剛進新竹已經是中午12點的事了,這下到台中是直接say goodbye後就得又回台北嗎?所以小佳佳只好打電話回家說不去吃了,直接在新竹下交流到找吃的。

至於找啥吃的?當然是谷哥大神啦?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!原本想說吃個評價不錯的平價港式料理,小佳佳說前不久才吃,所以就找了間高級滴日式料理店『蟹樂喜』,其實這店離我們下交流道不遠處,只覺得不到1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,選了個1880元的無菜單料理。


我只能說,今中午用餐人數不多,頂多三桌,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時間,師傅好像只有一位,動作不是我再說,有點慢耶!!!這當中服務生還特地來跟我們說因此餐點現做要我們稍等,但自我吃過日式料理店以來,都是現做阿!也沒有等那麼久阿???!!!所以真的是有點疑惑,不過伴隨一道道餐點的上桌,動作慢也是有道理的,因為每道菜擺盤挺不錯的,很賞心悅目,但就是太慢,這部份要加強外其他都ok,餐點也好吃,因為吃到最後真的是好飽吶!






小傢伙今天的表現還算配合,因為小朋友總是坐不太住,但前半場有自削蘋果及巴樂相伴,總還是可以安靜一下下滴。其中有一道菜雖好吃但我不愛,好像是魚的精囊的,可能為了搭配弄了個濃稠醬汁,醬反而吃多會膩,我指的是小佳佳,哈~~因為我吃了兩口後就遞給小佳佳啦!
所以說是不是神奇的一天?要到台中吃喜酒最後確到新竹吃大餐!哈哈哈~
晚上為了還車,還到南港的citylink走走,還算無聊時可以逛逛啦,因此汐止的遠雄百貨真的是有一些些的空虛阿~~~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