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大名鼎鼎的『宋廚』

這間餐廳,聽說很難定耶!!那為啥公司聚餐訂的到捏?聽說因為是平日中午,不然都是要每月1日要電話搶定。
好笑的是,今天一上班,原本是要藉迎新送舊的名義來個聚餐,但是帳務原本要互調的那位同仁,臨時取消啦,我還第一次聽到,派令到了還可能反悔的??!!那那那~今中午還吃不吃飯?照吃阿!
從辦公室走路到『宋廚』不會很久,加上善加利用百貨公司的空橋不用等紅綠燈更快!不知是我走路速度快加上搶了個紅燈〈因為人行號誌剩幾秒,不想等下一個,所以跑步通過〉,我居然是第一個到餐廳的耶!而且早我五分鐘出門的同事騎U-Bike居然比我慢到。
其實也不想太多流水帳,只能說醬一輪下來,沒有傳說中的非吃不可阿!!!那鴨皮好吃沒話說,但那鴨肉居然沒有鴨味,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,因為我愛吃鴨肉,鴨肉有股特殊的味道,但宋廚的鴨居然沒有鴨肉味啦,怎會醬,但同事吃剩下的我還是有多吃幾塊,一隻要1200元,怎麼可以放過這次機會咧。

其他的菜,一開始的冷盤不錯吃《兩張皮、椒麻管肚》,挺開胃的,皮還好,管肚真的好吃,其他就不用講了,失望,若是沒有吃過的捧由可以試試啦,吃過一次再加上難定,我應該要吃飯也不選這裡啦,尤其是最後一到九轉肥腸,沒有腸胃也就算了,甜膩爆啦,真是失敗中的失敗,一開始師片鴨時,我因為站的比較近,還被兇不要站太近,阿是怎樣??


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