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當了父母才會了解

最近流感實在是太嚴重,看到些新聞老讓我鼻酸,人家說當了阿木後哭點非常低,完完全全就是醬了阿!
小朋友生病,痛苦的不止是小朋友本身,累的還有大人,最近的新聞,O巧於昨天1/14當天使去了,我還特地去找了小朋友阿巴阿木的臉書去瞧瞧,不看還好,看的我真的是差點哭出來,還好一大早公司沒啥人,看著臉書那位阿巴PO的過往,這麼可愛的小Baby就醬當天使了,怎麼可能會醬?!看在別人眼裡覺得小女孩的阿木怎樣怎樣的,我是覺得啦,若不是親眼看到就不要在傷這位阿木的心了,真的是感同深受的難過。
當父母的一定都希望自己的小寶貝能平安健康長大,且看著這位阿巴的臉書,過往有po些小朋友的動態,感受到的只是父母對小孩濃濃的愛意而已,為啥流感會這麼嚴重呢?!我只能說身邊的朋友會不認識的人,若自己身體不適,就請待在家不要出門去散播病毒!就算真的不得以一定要出門,也請帶上口罩,保護那些阿巴阿木家中的小寶貝,不要讓他們小小的身體有機會承受這麼難過的病痛,拜託。
小傢伙走的越好就越皮,hold不住阿,這時候對小朋友真的是要耐住性子,只能把不要讓它碰的自己收好,看網路的文章是說這階段的小朋友就是醬,不要兇會比較好。〈1Y3M7D〉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