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赤神日式豬排@att4fun

又是一個星期的快樂星期五,中午吃啥?!當然是吃好料的阿。
一個人說走就走真的是挺好,不用問其他人要吃啥,得到的回答就只有『都可以阿!都好阿!看你阿!』之類的,今天也是早已鎖定目標,那就吃上次想吃的豬排吧。
忘記我點的是腰內還是啥的?阿就是一般豬排店一定會有的那道,原本點餐了,想說改個招牌特厚,但店員說因為比較厚可能要多等十多分鐘,想想就算,也不知上菜多久,沒想到就在點完餐內的十分鐘,所有的餐點就都上齊了,店家還提供地瓜飯供選,但吃了之後還是一般的白飯感覺會比較搭,因為地瓜飯濕濕,沒有我愛的顆粒感。


豬排還沒上我的高麗菜絲就已經續了一盤,阿是有這麼餓嗎??倒是沒,只是它的高麗菜絲可以吃的到是菜的新鮮,沒有奇怪的菜味,餐點有附小菜,這是不能續的,好可惜,因為這三樣小菜很好吃。豬排上桌後一定要吃一口原味阿,這一咬,麵皮酥又薄,完全不刮口,以醬的價位真的是大推,上菜速度又快,服務也不錯,是會想要來第二次的店家。
上次吃斑鳩,高麗菜絲&豬排醬是同一種醬料,而赤神光高麗菜絲就分柚醬跟梅醬,這一點就有加分,我是沒有加梅醬,這柚醬真的是好吃,有杏子的fu,不一會就被我完食,要提一下續的那一晚高麗菜絲讓我食完後好撐,大滿足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