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

初二,惡夢之始

為怕國道塞車,一早起床食完早餐就出門了,我記得是06:30上國道的。
好緊張阿!因為一上國道就覺得車不少,但是車速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都還是有維持在最高限速,所以,應該是沒啥問題,但想要快好像也沒辦法,因為車多,我想若再晚點上路應該就塞車了。
很順利的大約在08:30到達目的地,原本以為假期就可以醬完美的繼續,沒想到,小傢伙中午過後沒多久便開始發燒,強烈懷疑應該是預防針的關係,不過一開始還是先觀察為主,若是沒有特別不舒服或者是沒啥活動力應該是還好。

白天活動力都算ok,跟小表哥在和室裡頭玩玩具,還算和樂融融,大人也樂的輕鬆,而且我發現玩具還真不少耶,真是跟我家的Totoro有的拼,因為我也是買了一大堆玩具要給小傢伙,沒辦法,小傢伙一個人總是有點寂寞,大人也需要時間喘息,也可以趁著小傢伙獨自玩玩時,稍作休息,不過看著小傢伙開心玩著買來的玩具,我這阿木也乾願了,不管小傢伙再怎麼調皮搗蛋還是覺得可愛吶,只是有時真的是唉到我耳朵受不了,我會先走開一下讓自己的心情沉澱,不然我會想要生氣,但是生氣沒用,因為小傢伙根本目前對這部份還不了解。
隨著時間流逝,小傢伙都是夯夯,但看起來真沒有不是很舒服,心裡想可能真的還好吧,等疫苗反應過就好,只是不知道要持續幾天。
只是到了晚上,小傢伙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燒,黏踢踢模式漸啟動,還好有帶退熱貼應急,可是捏,小傢伙對於把一個東西貼在頭上不太喜歡〈頭是Totoro的咩尬〉,老事想把它撥掉,別撥呀呀呀~~~這是要讓你舒服點的呀~~~~~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