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

華宴軒港式飲茶

心血來潮的,小佳佳提議到對面購物中心吃港式飲茶。
話說這間港飲我還真沒注意到耶,雖設店在一樓,但是在最邊邊,不注義可能就會錯過;不過我們太早到了〈店家11:30才開門〉,還在購物中心小晃晃,待時間到入座後,這餐廳佔地也頗大,聽小佳佳說這港飲評價還算不錯,但是看了看菜單,價位真的是偏高耶,不管是套餐還單點,價位都讓我覺的不親民。
本想想點套餐省事,但是看了看套餐菜單我不是很滿意,最後就用單點的方式點小點,再加上一碗湯解決;上菜速度蠻快的,餐點吃到結束我對它的感覺是,是可以再來用餐,但若是對價位覺得對自己過意不去的話,那就算了。〈簡單的講就是餐點不錯吃,但價位貴了點,我在想應該是租在遠雄購物中心電租成本考量吧!〉

PS.還有一點加分的是,當我們再點餐時,因不知怎麼點,所以就按心中想吃的想點個一輪,但店員會適時告訴我們,依我們兩人點的餐目前是否足夠,不會因為我們想點其他菜就一直讓我們點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