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。一幻,探究竟。

阿怎麼又是吃的。xD
沒辦法,上星期就跟同事約好最後上班日的這一天要來吃這間排隊名店『一幻』,而且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很多,所以一定要趕在人多起來趕緊去佔位,哈~是有沒有這麼誇張,不過因為早出門,所以我們入店內是還有位置,只是位置不多,而且我記得之前並不是這間拉麵,但網路好像推薦的人蠻多,聽說是來自北海道的拉麵店,阿因為也是在公司附近,來試試也是頗合理。
其實它一碗麵就是250元,口味跟湯頭自選,其他就是小菜看要不要加點,我跟其中一位同事各加點一盤煎餃大家一起吃,另位同事則加點兩顆飯糰大家分著吃。點餐部份挺單純的,就我的點餐就是:湯頭→適量豚骨+口味→鮮蝦醬油,因為位置不多之係,一下就客滿了,還好我們有早到,麵也一下就上桌了,迫的吃了一口,我只能說比昨天的一風堂好吃,聽說湯底是由甜蝦熬煮而成,我是喝不太出來啦,因為日本拉麵鹹味就是比較重一些,麵上會灑一些紅紅的麵酥,咬起來脆脆的,麵條是比較偏有嚼勁的,阿因為我本身喜歡有點咬勁的麵,所以對我來講不差就是。


煎餃部份有讓我小驚豔,就是裡頭居然有整尾蝦耶,但是吃起來不像煎餃啦!還是懷念一中街那邊的某間煎餃,台北的煎餃一點都不煎餃啦!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有點小鹹,湯頭略顯油膩,清爽一些我應該就會喝光光吧!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