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

長桌子@信義

受人點滴需銘記於心!xD~阿是醬嗎?!
之前同事升官都有請吃飯,這次換自己升官說啥也要回請;求助谷哥大神後,找到了這間在公司附近價位還算合理的餐廳《LongTable》,且最主要跟同事share費用,價位太低廉會有不大方之嫌。
當然在訂好位後,mail通知與會相關人等,阿官網也有菜單是不會看膩!就是有人要一直問我有啥好吃??連看都不看老事想要從別人口中得到答案,雖然比較快,但先看一下就不用問了阿!這還不打緊,阿是自己說要請我找餐廳的,也意見一堆,靠~~~~~北邊走,阿自己在乎價位那就自己找可以接受的餐廳啦,為了這事我還悶好久,雖不高興但也都笑笑的,機車咧~
不過也在這一天小佳佳進廠維修了,應該是說昨天住院,今天開刀,就肛門廔管,希望這次開刀能好起來,不然老事醬是我的話心裡也不舒爽,也還好婆婆北上顧小佳佳,所以我可以放心在家顧小傢伙。
中午出門還忘記帶手機,所以也沒辦法在打電話跟與會人士們叮嚀,因為用餐地點有點隱密,還真有點怕大家找不到地方,還好大家都有慧根不用多說。
我點了商業套餐牛排,因為比較單點,點商業午餐真的是比較有利,因為有飲品還有湯品;湯還不錯喝,主餐牛排剛上桌時挺香的,有一層烤過的香味,牛肉也挺嫩的,比較遺憾的是稍薄,吃牛排好像肉假如薄一點味道就沒有那麼的引人入勝,真不知怎麼形容的差那一點。
這頓午餐在愉悅的氣氛下結束,不知道是因為請假一天還是大家聊天聊的開心,反正就是覺得這種輕鬆話家常的聚餐可偶一為之也不錯。

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