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初四,看醫生

昨天老哥跟嫂子幫找了醫院看診資訊,說長庚今有開,雖絕大部份確定是疫苗關係,但還是想去確認是否真為上述關係,且過年前到醫院備藥,醫生也有說若有發燒要回診。
我一樣是沒睡好,小傢伙一樣是翻來翻去唉唉叫,吃飽出門現場掛號,還好有現場掛,光是那個預約單就不知道多少人,太可怕了,可見小朋友生病真的可怕又麻煩,不一會就換我們看診,醫生專業度不用質疑,只是稍機車了點,表明說我們是要確認是否為疫苗反應,也告知Totoro是在1/30施打,然後就問我們為啥沒帶健康手冊?!然後就一副質問樣,靠~~~~北邊走,阿我只是來看病又不是來打針,且幾月幾日打啥針我們都講的出來,醬又為啥要帶??之後聽診看看背部,醫生說的背上有疹子,應該是德國麻疹所為,感覺就是要我們別大驚小怪,但是最近流感甚行,總是得確認吧。
不過醫師也是會開玩笑,只是講話真的比較直接,確定是疫苗反應心中總算踏實,也在今天,小傢伙的發燒反應漸退,總算。
不知道是不是老哥家比較多人,一下要認這麼多人小傢伙到今天還是彆扭,都不給抱抱啦,阿都幾天了,明天就要回家啦!我要拍照啦,都拍不到給舅舅、舅媽的抱抱照。
ps.Totoro剛到高雄時,因為前兩天寒流,鼻涕影響鼻淚管,然後眼屎一堆,眼睛也因為癢癢不舒服揉到超紅,今天也是有起色,棒棒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