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

初三,黏踢踢

一整夜沒啥睡,因為小傢伙好燒。
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小傢伙,雖眼睛閉上,但怎麼睡就是睡不著,小傢伙翻來翻去,不時發出怪聲,摸頭頭又熱呼呼,因為睡不著都在詢求古哥大神的解惑,就醬渡過漫漫長夜,期間小傢伙可能也睡不好,肚子餓有稍稍討吃一下,因為不舒服暫時打破喝奶規矩,破例泡了ㄋㄟㄋㄟ給小傢伙,喝也才喝一點點,害我好擔心,量耳溫有到39.2度,強破喝了退燒藥,不一會Totoro有燒微退熱了,才又慢慢睡去,而我還是睡不著。
還好我哥家有和室當遊戲室,倆小能在當中盡情玩樂,也讓Totoro可以有些時間暫時忘卻發燒之苦,今天一樣是燒燒退退,排天體溫都屬夯夯,晚上體溫就會再偏高些,大人發燒都覺得不舒服了,更何況是小朋友,因不舒服,認生情況並沒有太大改善,一直要我這阿木抱抱啦,真的快成神力女超人了我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