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

一個人的。一風堂

最近真的花太多錢在午餐上,hahah~這大概就是過年前的放縱吧。
話說自己一人行動機動性真的比較高點,不用問來問去說要吃啥,說走就走,看到順眼的就坐下來,今天也是不知不覺走到A8,想說A11上次看看也沒有其他想吃的東西,結果一下A8地下一樓就看到一風堂,看看人也不多,想說就吃這個吧!坐定點了份〈特製白丸〉,還跟瘋了一樣加100元有多一杯飲料+小菜+沙拉,點完我就後悔了,因為我一定吃不完。
果真,沙拉吃到一半我就覺得大事不妙,吃一半就不想再吃,飲料可爾必思好甜,意思意思喝了幾口〈為啥不點別的,別的也只有可樂可以點〉,小菜我選了『脆皮炸G』,一盤有三塊,我只敢吃一塊,麵上來我怕我吃不下。



好不容易上桌的麵,我之幾口就感覺到,那個fu不一樣了!!!在日本吃到的感動在這裡的此時此刻我感受不到那一丁點兒的氛圍,真的!而且吃到最後還覺得吃太多有點反胃感,忍住胃裡頭的那股悸動,硬是把麵吃完,最後把G塊打包帶走,我想,應該是不會再來光顧了,掰掰了~一風堂@台灣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