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Brass Monkey 銅猴子

心血來潮,同事相約,想說都沒有帶便當,那就找個地方吃吃喝喝啦。
上網找了一下,由於我對威秀一樓的〈銅猴子〉非常感興趣,所以上網求助谷哥大神,評價還算ok,po了網址給同事看,最後決定中午的午餐就是它啦。
為了怕中午很多人,店家開店時還打了電話預約吃飯,順利的預約了位置,中午到現場,疑~~~~人沒有很多阿!那為啥我打電話預約時,店員還說等一下要確認,我還以為會很多人咧,結果中午12:00就只有我跟同事三人。我點了份〈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〉,餐點很快就上桌了,在主餐上桌前,我們三人就在店裡頭拍拍照,因為沒有其他人,所以我倒是喜歡醬的舒適自由感,只有到了12:30,另有兩組顧客上門,到13:00有另一組人數比較多的固客上門,就醬到我們休息時間結束離開就醬而已。



整體來講主餐口味中上,但我的餐點是320元,另有附湯還有飲料跟甜品,真的是不差,再加上可以讓人放鬆的用餐空間,而且好像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耶,沒想到公司附近居然有這個好地方,不過店家算是運動餐廳,若是有賽期應該會人滿為患吧。
這算是間若找不到其他地方,可以列入考慮的餐廳之一喔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