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

期待過高@斑鳩的窩

假日沒事做就是往家樂福跑,除了方便溜小孩,也不用搭車去很遠的地方。
趁著過年前,小佳佳偶一心血來潮想要到遠雄購物中心用餐,那就go吧!看來看去也沒啥好吃,想說〈斑鳩的窩〉也沒吃過,且外頭的菜單價位看起來可以接受不會太高,而且每次經過都很多人,那就是這家啦。
還好我們到的早,一下就入內坐定,阿就豬排店,也沒啥好選的,選了個啥豬排咖啡的,正確的名字忘了,本來想要個嬰兒座椅的,店員回覆說用完了!!我就店內左右看了看,有帶小朋友的不是自備推車,不然就是坐在店內的椅子上,有就表示,根本沒有嬰兒座椅可以提供,阿就照實說,沒有就沒有,我也不會強迫一定要有椅子坐。
茶水有股怪味,是消毒水??連水牛的小佳佳喝了一口就馬上發現表示不願意再喝第二口,那~算了,餐點一下就上桌了!豬排是不難吃,但外皮裹粉的地方炸的好老好硬,一下就括破我的嘴,不是我太細皮嫩肉,是真的炸的太硬,可能是粉裹太厚吧。
高麗菜絲的醬汁沒有跟豬排醬汁分開,用的是同一種醬,這部份也要打點折扣,不過價位算親民的也沒啥好抱怨,我只能說要吃粗飽的可以選擇,若是要吃好吃的那就要再考慮囉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