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

食記。創義麵

今心血來潮+同事邀約,就找間公司附近的簡餐店用餐。
這幾天都陰雨綿綿,沒想到快樂星期五果真是必要的,居然沒下雨,再加上同事跟我也沒帶便當,那就想說騎騎UBIKE到北醫附近找吃的,同事也趁著還沒中餐時上網GOOGLE。
北醫附近真的是車潮人潮多多,這義大利麵店家從外邊往裡看,感覺還不錯,只是進門時因沒有訂位之係,店家說出餐因人多可能要等20~30分鐘,阿家裡沒大人在加上我們比較早出門,就跟店員說了可以等,點完餐其實也沒有等那麼久,大概10分鐘就出餐了,且店家都取名為【創義麵】,當然要來點主廚自創的餐點囉。
我點了盤〈醃燻鮭魚鮮蔬麵〉,我的個人認為是最好吃的,其他同事分別點了〈蒜頭小魚乾辣椒麵〉、〈泰式酸辣蝦麵〉,蒜頭那盤也不是不過就有點偏台式,泰式的就不用說了,是今天的最後一名,好泰,太酸辣的結果,我跟同事三人都覺得不太優,另外加了99元升級為套餐,例湯就不用說了,我覺得沒那價值,至於甜點奶酪我也覺得不優,早知道點提拉米蘇可能會好點,飲品就選了美式咖啡,就一般。



整體來講,服務還算不錯,但就是可能是地下室又是學生居多,吵雜聲讓人要聊天都要提高音量,這一點讓我覺得不舒服,還好後來大多數人吃飽先離開,地下室的迴聲才慢慢降低,耳朵才稍微舒服點。
不曉得這邊有沒有限時?因為我們進門時也沒跟我們提,如果可以的話坐一樓又可以待很久的話,是可以考慮考慮再次光臨。不過單點+飲品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