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迎接2016@雲品Day2

起了個大早!(其實是配合著小傢伙的時間,久了也習慣了。)〈1Y24D〉
迎接2016的第一道曙光,享受著微風+美景,真的挺愉快的,先餵了小傢伙,時間差不多了才到餐廳用餐,不過下樓時因餐廳開放時間未到,所以在飯店裡頭走走拍拍照,雲品的早餐不錯,算是還有水果讓小傢伙啃,醬我跟小佳佳也可以比較安心的用餐,哇~~~昨天的晚餐吃到我飽到不行,早餐本想要吃個回本,但因為昨晚吃太撐,故有節制一些些。

飯後趁南投的天氣好,早上人也沒那麼多,先到伊達邵(德化社)碼頭走走瞧瞧,因為帶著小小孩,我們也沒有要買啥東西吃,所以有點像快閃似的,也是走到定點拍拍照就離開了,不過在離開時,有看到有棵大棉樹居然有開花耶,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木棉開花,若是有整排的木棉一起綻放一定很美。

之後我們便到了【日月老茶廠】,來這一定是有目的的啦,因為那個台茶18號真的是有夠好喝,喝過的都說讚啦,之前小佳佳的公司旅遊還有在二樓用過餐,印象其實是挺好的,只是要先預約才有開放的樣子,不過還是可以上二樓拍拍照,能在這麼古色古香的建築拍照,說什麼一定要多拍幾張的阿?!



由於我們這次是慢遊日月潭雲品飯店身心靈休憩之旅,所以就回飯店去啦,在飯店啥事都不做放空看著日月潭美景再加上一位不受控的小小孩,醬也是挺好滴。
不過今天換房間囉,故意挑了間榻榻米滴,一進房間,有位小小孩立馬玩瘋了,原本已經不受控了看到一整片榻榻米可以跑跳,那之high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。這時我這作阿木的才了解到,原來小傢伙說不定跟我與小佳佳一樣都喜歡和室呢!!


不知道是不是在和室小傢伙心情大好,這一天都讓他很興奮+開心的渡過,不過下午午睡時有一渡因為過high居然不想睡覺,這可不行吶!小小孩還是要有規律的生活,今天的遺珠之憾是我想再吃到那炒螃蟹居然就沒有了,改了一些菜色,雖然有冷盤螃蟹,但比較起來雖我都愛但是對溫熱螃蟹喜愛會更多一些喔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