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久違。倆人世界。

有了小朋友後,倆人世界真可說是少到一根手指頭都數不完。
今年的年假,因小佳佳還有兩天必須要休完,所以這一天我們選擇了到威秀看電影,因為上次看電影的時間,當然是一年前小傢伙還沒出生時,至於看了哪部電影,我也記不得,但總是要有始有終的。
記得饑餓遊戲每一集,都是進電影院觀賞的,最後一集還好在它尚未下片,我們還有機會進電影院,阿小朋友咧??當然是在托嬰中心囉,就醬我們悠閒的渡過了一下午的電影時光,只是最後一幕,看到女主角懷中抱著的嬰兒,再怎麼看我就是會想到Totoro,果真有小孩跟沒小孩真的是差很多,沒生過小孩的可能就只會覺得這小嬰兒好可愛,有小孩的就會想說,阿這胖胖的手跟我家寶貝超像之類的,而我就是後者,想著小傢伙的可愛而笑開懷。
電影結束後回家路途,感覺也突然新奇,真的就我跟小佳佳倆人,短暫,確甜蜜的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