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寶包寫真

我只能說為了自家的寶貝,現在的阿巴阿木啥都肯給它花下企。
家裡的小寶貝要滿一歲啦〈11M28D〉,想說,就來找個寶包寫真來幫拍照紀念一下,所以之前就上網去找找有啥親子寫真的東東,找來找去,就看到有間米果攝影,風格我還蠻喜歡,屬清新風,寶包拍起來都超可愛,說什麼都想要去給他拍一下,二話不說跟小佳佳討論之後,就先訂了日子付了訂金,等待這一天的到來。
為了這一天,也先上網預訂了車子,自行開車前往對於有小貝比的家庭真的會比較方便一點;原本怕Totoro坐汽座會該該叫,因為也有一段時間沒坐,一開始有稍微害怕的該了一小下,之後就還ok,還願意待在他的寶座上,不過路況不熟真的是要非常小心注意,當我們開車從汐止某交流道要轉到某處時,那個路口設計擺明就是非常有問題,太可怕了,就只有閃紅燈或黃燈,應該要有個真正的紅綠燈的,實際情況不太會形容,但真的有可怕。
到達目的地後就先開始了我的妝髮,小佳佳則先餵小傢伙ㄋㄟㄋㄟ,食完後先熟悉環境,但Totoro最近兩個星期以來認生的頗嚴重,所以對於週遭環境的不安全感也很重,所以會比較黏人,緊巴著不放,所以全程寫真下來其實有點擔心之後的成品,因為笑笑好少,也不知道攝影師有沒有抓到?!拍照過程中也不斷拿餅乾給小傢伙吃,至少有東西吃,對四周環境的不安全感會降低些,我看照片出來應該有很多是在吃餅乾的吧。xD
整個拍照過程大約是1~1.5小時,我們是約一點拍,拍完照都快三點了,很怕回家高速公路北上會塞車,還好沒塞耶,一小時20幾分鐘就回到家了,不過還車才是惡夢,因為會經過交流道,短短的路程塞了我至少半小時,塞到想罵髒話的力氣都沒,還能怎麼辦咧?
回到家從冰箱拿出昨天到蛋糕店自取的造型蛋糕,幫小傢伙提前過生日,現在好奇心正重時,一看到蛋糕硬是要碰,不給碰還會生氣,現在正是皮蛋一枚。




阿巴阿木的小寶貝,預祝你生日快樂,平安健康長大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