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迎接2016@雲品Day1

請假跨年去!
每年的12/31幾乎都會找好地點來去渡假放鬆,這一次也不例外,不過與往常不一樣的是,這次多了位小小成員,那就是我們家的小寶貝Totoro囉。
學步兒要準備的東西好多喔,光是奶粉、尿布、副食品及小電鍋溫水器等等,哇賽!阿不就還好之前小佳佳有買個大行李箱,不過剛這個大行理箱真的是還不夠,必須還要多帶其他裝袋或背包,家有學步兒要出去玩,真的是要租車比較方便,畢竟除了行李還要帶推車阿。
早上小佳佳去取車,大約中午就趕緊南下,因為怕連假塞車潮,還好我們出發的早,一路向南非常順暢,兩個多小時就到達目的地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小佳佳租的車是福斯的golf,結果前幾天小佳佳就接到電話說要幫我們升等到audi的A3,有啥好升等?我在猜應該是車子被人家租走回不來而採取的備案吧!不過這也不錯居然可以開audi的車,也是一種體驗啦。
開車到飯店也差不多三點半,check-in休息休息就等17:00的晚餐,因為飯店的餐點是有名的好吃,所以中午因為開車南下也沒啥吃東西,空著肚子多點空間也不錯,晚餐直接開吃,吃到我真的是好滿足,因為我自從懷孕後就再也沒吃過最愛的螃蟹,在這邊能不多吃幾隻行嗎!!真的是懷念的味道吶。

阿這時可能會問,小傢伙呢?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,那就錯了,一入飯廳看到這麼多東西,就開口喊著『蠻』,阿巴阿木都不叫就只會喊『蠻』,正可解釋為吃飯皇帝大,這時就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餅乾,且飯店的水果種類雖多,但小傢伙能吃的還是要挑一下,就拿了巴樂、香瓜及奇異果等,小傢伙啃巴賀倒也啃的很快樂,就我跟小佳佳就可以自在的吃晚餐。
晚飯後,休息在飯店走走,飯店跨年也有準備活動,我們是有下樓去觀賞一下下就回房間,因為音樂實在是太大聲,對小朋友聽力總是沒有好處,而且我們看這一天飯店很多小小孩,也是很多爸媽因為音樂太大聲,不是幫小朋友摀著耳朵,不然就是快步離開,這若是稍改善一下讓大家能參與節目到最後就太讚了。

22:00左右,小傢伙累就睡了,為了能讓Totoro睡的安穩,還特地帶他的小被被跟小熊出門,可能是累也有點做用,本來小傢伙一要放下他就要該的,一沾小被被就安心睡了,然後阿木我本也想看電視跨年的,但開車真的也挺累的,沒多久我也入夢鄉,年也沒跨到醬一天就結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婚紗照

0919宴客照